Finding Hope - Daydream 中文歌詞

 

Finding Hope 是美國的音樂製作人,

曲風以 Future Bass, Future R&B, Ambient, Down-Tempo 為主 。

今天要介紹娶風比較不一樣的歌

不是吉他或是鋼琴的背景樂

附有一點節奏感

 


Finding Hope - Daydream

 

Those winter days, have gone away but

冬天已經過了

I'm still cold

但我仍覺得冷

The heat we made, has gone away and

我們之間的溫度已消失

It don't feel the same

感覺不再一樣

I had you in my arms to sleep

我讓你在我懷裡睡

And now you're hard to reach (yeah)

而現在的你難以觸碰

I'll only see you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我每晚只能在夢裡看見你

As night falls down

當夜幕降臨

I feel my heart missing your part of me

我想念你在我心裡的感覺

And everything in-between

還有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Now they're just memories (yeah)

如今,它們都只是回憶

 

※ X1


 

以上就是這次的私藏歌單分享 第八篇

這首歌的歌詞少少的

音樂長度也不是很長

但讓人看得出

是一個男孩還愛著

但女孩已經不愛的故事

這種淺淺的想念才是最可怕的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的頭像
    MINI

    MINI西洋樂小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